close

好!為期24天的澳洲之旅就這麼落幕了

我知道自己太晚發文有點誇張哈哈

但因為回來台灣心情太差只好現在才發><

謝謝你陪伴我度過這奇幻的24天

我會永遠記得你晚上陪我去外面晾衣服然後一起看星空一起分享愛情史(雖然都在說妳男朋友......

晚上我害怕等我睡著你才睡XDXDXDXD

然後還一直聽我說澳洲帥哥澳洲帥哥的哈哈對不起喔!!

去TOWN CONTRE的時候還一直帶我這個路癡

你等著!!明年我去澳洲再帶一大堆食物回來給你吃喔喔喔喔喔喔~~~~~肥死吧你~~~~~

好啦我知道你沒有PIXNET帳號所以你也看不到......

可是我還是要打啊~~

總之,有快樂和爭吵你這女人總是讓我又愛又恨......好吧助你跟你男朋友永浴愛河

這篇就打給自己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